幸福

 


「我叫阿正,廿六歲那年,我生左佢!」


「佢從小就有痙攣!」


「我以為佢以後都會行得比人慢!」


「但結果佢跑得比人快!」


「佢係我個仔,蘇樺偉!」


蘇樺偉-擁有27項世界冠軍。


「原來,幸福一直沒遠離我!」


 


很喜歡看這個廣告,母親淡淡的道出她們的故事,廣告只是由兒生出生到成為冠軍,彷彿很容易的,但其實由兒子出生、長大、面對、生活,這個母親碰到的困難一定比別人多,但她都跨過了。


 


蘇樺偉擁有的不只是27項世界冠軍,更擁有一個很疼他的母親!


 


幸福就是多走一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