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走在噴水池的路上,行人旅客熙來攘往,好不熱鬧
這裡頭,有男人、有女人,有老人、有小孩,有中國人、有外國人
有的人高、有的人矮,有人俊俏、有人美麗
有人出眾、有人渺小,有人叫囂、有人沉靜
我立在人群中
我有時抑鬱、有時高與
有時愚笨、有時聰慧
有時消極、有時積極
有時噤若寒蟬、有時滔滔不絕
我有時邪惡、有時神聖
有時懶散、有時勤奮
有時暴燥、有時賢慧

 

我有時吝惜、有時慷慨
有時懶得交往、有時好客
有時冷淡、有時熱情
有時無理傷人、有時逗人喜歡
我有時失望、有時盼望
有時頹廢、有時活得精彩
有時失敗、有時成功
我今天穿了一件薄羽毛衣、有帽衛衣,
牛仔褲、悠閒鞋,
手裡拿著袋子、書本,與剛買的手錶
頸上還有圍巾,是我平常的裝束
我個子不高、戴眼鏡、短髮
走在噴水池的路上,查實,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