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愛?


何謂愛?



其一


  雖說這段時期關悼FB,但有時忍不住偷看。


  上週晚,朋友W小姐上載了一張照片,命題為:「你生日,我快樂!」原來男友A先生遙寄了一些物品給她。A先生沒有因為自己的生日而要求一些,反而掛念遠方的女友而為她準備一些。


  今夜吸引我的,是她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一張表達愛意,以十多格的照片組成的合照,我有點懷疑並非自拍的十多個造型,而是經過電腦軟件而造成的(因為早前也看過類似的照片),但無論如何,這份心意除了獲得網友的讚賞外,A先生更是喜出望外。


  剛開始我是這樣想,A先生一定對W小姐很好,而W小姐正回應他的愛,後來我修正了想法,不一定是A先生當主動,反正在愛情裡,雙方一起互動,並願意為對方花心思,然後在大大小小的經歷裡累積這樣的經驗,然後……還有然後嗎?就是一起珍惜對方囉!


 


其二


  正正成為行政長官候選人,所以唐先生的私事不停被發掘出來,今次是私生子女的問題,是感情缺失時的產物。


  唐太應邀在電台裡回應,這當然是為丈夫站台的活動,唐太仍一力承擔了大宅僭建的事之餘,對待他的感情更是無怨無悔。


  主持人問:「他是不是很花心的人?」


  「他是一個感情很豐富的人。」言詞很美呢,看得出唐太護夫情切。


  「發生了事,我會問自己,他為何會這樣呢?是我做得不夠嗎?」


  「我覺得浪子回頭很重要,我給他自由,而他每次都會自願回家,我並沒有迫他。」


  「我29歲簽了契約,For better and the worst, 最好與最壞(都與他一起)!」


  「他對自己的行為,表示終生後悔,這就是一個最大的懲罰。」


  「如果要重來,我仍是會選擇他!」


  「最大的愛就是原諒!」


 


  唐太並非樣貌娟好的人,她的作為、談吐、舉止都顯示出她的修養,對丈夫堅定與無悔的愛,更讓人尊敬!


  


  唐太,你演繹了最偉大的愛,了不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