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雪糕

咳了一個星期,今晚終於可以吃上週朋友契媽特製的檸檬乳酪雪糕了。


坐在一旁正看電視的小淳,很快便發現了。「咦,咩黎架,可吾可以比D我食?」


這個小老鼠,咀巴老是不停,家裡每個角落她都能找到吃的,正餐、零食總不放過,有時我會跟她玩玩:「你快D問下自己個肚仔,知吾知飽先?」


我很喜歡看她吃東西的模樣,一臉饞嘴及滿足的神情掛在臉上。


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瓜分了這杯非常好味的雪榚。


 


「阿淳,你大個左賺到錢後,會否請姑姐吃雪糕?一個兩份食啦!」


mm…好難喎!」小不點想了一想後回答。


「咁,買兩個啦,一人一個?」


mm…都係好難喎!」還加一點皺眉呢。


「咁,你話買幾多個咯?」


mm…三個!」她眼珠滑動望向她的祖母,還提高了聲浪的回答!


 


這個古靈精怪的小姪女真可愛,無可估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