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聽禱告

上帝聽禱告


 


誰了解此時我心正欲言但不語!


誰會知心靈痛楚,像是千斤重枷鎖!


心裡充滿懷疑,世界像是靜止,唯獨你是我一生的靠倚。


 


上帝聽禱告,我在禱告,祂的愛永不止息。


我看前路極灰暗,就讓神為我指引。


我軟弱,祂知道!靠著神可改變。


上帝甘心為我犧牲祂定必會聽我禱告。


 


神了解此時我心,眼淚從未輕看。


從最初一如最初,從來都不變不改。


心裡不用懷疑,冀盼未盡未熄。


神會聽聲聲的嘆息!


 


上帝聽禱告,我在禱告,祂的愛永不止息。


祂看靈魂極寶貴,就讓神為我指引。


我軟弱,祂擁抱!我未能,祂可以!


上帝應許讓我艱辛最後跨過,祂聽禱告。


*在洗澡時放了這首歌曲,水聲及歌聲掩蓋了哭聲!
祈求天主讓我們更能體會祂對我們的愛……也求我們能更愛祂!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UABlrUS8U&version=3&f=videos&app=youtube_gdat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