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驚動友情

很想輕撫你  所以避開你
寧願用距離  去令你好奇
迴避過眼神  先偷偷喘氣
吩咐手臂   放在原地

臉書傳訊太快  友情都走得快
才會遲遲未步向你  說一世愛護你

情太過洶湧像深海  而我卻要忍耐
但求來日能重開吧  這份友情才能打開
還沒有通訊別意外  神教會我等待
待友情像細水才去關心你  
拿一生兌換愛


很心急擁抱  所以在禱告
求再會之後能帶著你慢步
遊歷過旅途  等一天終老
甜酸苦辣   一起細數

原來慢慢靠近  更珍惜這相會
而我停留是為了你  要給予你護蔭

情太過深刻未能改  而我卻要忍耐
但求來日再次相見  輕鬆神態就像從前
還沒有回覆別意外  神教會我等待
待友情像細水才去承諾你
拿一生兌換愛

能為你學習按奈  
情信寄進心內
但求能學會依靠神
愛被馴服過更精彩
連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時間永遠等待
等我傷好那天
才去承諾你
無止境那份愛

我用沉默叫醒友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應
繼續行近直至開始愛

*************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
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我的肉身和我的心靈,雖已憔悴,
天主卻永是我心的福分和磐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