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完了

週五晚(18/5)和中學同學吃飯聚會。


大夥嘻嘻哈哈聊天,最開心的是聊到接克勤船的傻事,他們都笑到有眼淚,連我自己都是。


是友人契媽的葡國菜色,好味道。


三個多小時的聚會,隨著「拳王」的結局也曲終人散。


 


週六晚(19/5)友人到我家喝酒聊天。


有「張學友演唱會」伴著,也分享柏斯的短片。


怎麼會無端端的開啟臉書,又無遄端看到不想看的留言,討厭。


朋友說結局早已顯示了,只是我不認清事實而已。


哭了一會、瘋了一會、癲了一會。


夜了,他們要走了。


想他們多留一會陪伴,不果。


所以剩我一個人。


再找張學友陪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