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愛

人若為自己的朋友捨掉性命,再沒有比這更大的愛情了。

奇怪,五月十一日、十三日、及十四日的福音選讀均為同一篇,所以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看到這篇經文。
 
很偉大的愛情,犧牲性命。

我想起朋友曾為她媽媽割掉一部份肝臟,雖然後來她媽媽過身了,但朋友必定深愛母親,為她割捨身體,而母親呢?不用多說也最放不下她的心肝寶貝。

我也想起,母親生病時我曾許過折壽十年這種誓言,雖然我知道這不能等價交換的,但腦袋就是冒出這種想法!
我曾幻想過,看見小孩過馬路的意外,腦裡排練如何飛快的跑出去救他一命,然後自己轟轟烈烈的死掉!
我也幻想起,假如某某某意外的話,我也會不假思索的把器官捐出!

不過,假設不成立,我也不想其遭遇意外吧!

偉大的愛不用言語,卻用行動去證明,一如耶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