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追星一族


上週的慕道班,我們講到稅吏匝凱只為了見耶穌,二話不說爬上樹上,耶穌看見了就很高興,去他的家受他的接待,匝凱為了表示他悔改的心,把他的財富捐一半給窮人,且賠償四倍給曾經被他騙的人。
 
我想了一條問題問慕道者:你們有否追星的經驗呢?
 
我其實立時想起我的第一次追星經驗,就是在高中超喜歡李克勤,有一天假期突然接到同學電話:寶珠,你係咪好喜歡李克勤,他今晚來澳門開演唱會,你去接船好不好?”電話那頭的我,已經興奮到震,二話不說約多些朋友一齊出發,去到碼頭看見原來很多FANS到達,有拿BANNER,有拿鮮花,有唱片取簽名的等等,而我看看自己,兩手吉吉,連相片都沒一張在手………,而就在不經意間,李克勤出現了,大家立即湧上,我也忘了當時之經過了,只記得場面異常混亂,李克勤在被人推著出門口時登上主辦單位的車,坐在司機旁邊的位罝,而我呢,想也不想便與同行的朋友一齊上車擠在後座,記憶中後座坐了四五個人,迫到不得了,在碼頭至綜藝館短短十分鐘車程,我在盤算跟李克勤說什麼呢?不過緊張的我什麼也沒有說出來,而李克勤呢,他擺出一副你們後面的靚妹很煩呀的樣子,一到達綜藝館,便下車離開,而我們幾個什麼都做不到,既沒簽名,又沒握手影相,傻傻的跟入後台…………..藝人的真面目都看到了。(不過那天整個下午晚上在後台走來走去,又可看綵排,又見到很多歌星,終於影番吾少相,咁當然有李克勤啦!)
 
後來呢,其實都有很多類似的經驗,知道有可能見到的話,有時會去碰下運氣,盡可能都佔據有利位置睇星,最精彩梗係係下環街見梁朝偉拍2046啦,其次是賽車後台見郭富城,奧運會的金牌運動員….. 還有呢,陳昇,周華健…….,不記得了;至於言承旭在大三巴,梁詠琪在崗頂,甚至之前的劉德華在龍華都無緣見面……..;當然,跟年紀長大了又有點關係。
 
上星期六晚,跑去看劉若英演唱會,受朋友感染,從她當陳昇助理就開始喜歡她了,所以當晚入到場館就超興奮,演唱會名為夢遊,所以舞台BACKGROUND用左好多電腦製作超夢幻畫面,而且有大量色彩,把天馬行空的發夢才會有的影像呈現出來,且配合劉若英的服裝,非常賞心悅目,雖然有些歌我未聽過,但很多歌我都能琅琅上口:很愛很愛你、打了一把鑰匙給你、為愛痴狂、ONE NIGHT IN BEIJING、一輩子的孤單、我等你、後來…….唱到連隔壁的普通人都望住我,HA HA。她很多歌都很有意思,而且好像都說出你的心事(那些只是想想,卻很難去做的事):跑去流浪,什麼也不想,只要發呆就夠了、對愛情的執著、義無反顧………
 
演唱途中,我和朋友都密謀衝上前面,甚至想到借朋友囡囡過橋走上台,最後當然沒這樣做啦;但去到ENCORE階段,機會來了,因為很多人走了,朋友一聲:不如我地坐前面LOR,我隨即衝上去VIP 區近距離看她(可惜朋友慢一步,被保安欄住),劉若英再度出場,興奮的觀眾一直喊她的名字,她就跑下來和我們握手,嘿嘿,我又抓到機會了,佔據有利位置的我,一下子就很償所願,遠看她有一點BABY FAT,近看卻完全推翻這感覺,完全符合她的氣質,毫無疑問,她的美和現今很多姐仔真是差天共地,我想和她的修養學識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那晚我又重拾那瘋狂的感覺,而且讓我一週以來的壞氣氛完全扭轉。其實,瘋不瘋狂也只是是否真的喜歡吧…………
 
如果明知耶穌會出現,會經過,我會如何行動,諗D咩計仔去見祂呢?祂在我們這個世代出現,我又會否瘋狂得跟祂隨處去呢?
 
或許,留待作夢時出現答案吧。 ^_^















留言

  1. 寶珠
    我地一起追星囉
    這顆星就在天上--嘻嘻
     
    我的偶像是小琳,嘻嘻

    回覆刪除
  2. good.....keep your "熱誠" for HI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