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黑

本週只有一個字: 黑

 

週二臨時要外出工作, 從工業大下樓後, 把頸上的工作證放進黑色袋裡, 這就是我與工作證訣別的最後一刻.

找了兩天, 宣告失敗, 硬著頭皮報告上級. 唉, 這幾天, 還要經常問同事借證出入, 勁不方便............黑

 

週四: 可以CLOSE的FILE, 就是遲了寫REPORT, 結果當事人戲劇性的出現, 早上下午花了我將近四小時時間,

只為成為他可能拿錢的工具..............黑

心情勁差, 因為這樣一來, 要調查整個個案, 多了很多工作量, 同時也估算他不懷好意,  所以不想為他工作,

也嬲自己怎麼不早一刻寫REPORT, 嬲自己懶, 怎至又開始懷疑, 這樣的我, 能否在慕道班宣講天主的道理呢.......

唉.........

 

週五: 還差一點就下班了, 卻被上級召見, 為了........  黑

只是幫人打個電話, 只是希望當日的工作完成,

卻又捲進人事鬥爭中,

雖然小天使不認同我的想法, 但我想深一層, 我和她只是一個工具被擺上枱, 矛頭直指.......

anyway, 都是要同小天使say sorry, 找你那天, 真係無諗到咁多野架.

 

黑黑黑..................

 

 

留言

  1. 珠珠.....希望你早日黑完......好運很快會光臨你身上的!
    我撐你呀!!!!!!!!!!!!!!!!!

    回覆刪除
  2. 你今晚的表現很好呀! 多謝妳在如此忙碌的日子裡仍然這麼用心地準備慕道班. 願主祝福妳!天主說:"有光", 就有了光! 而且黑暗決不能勝過祂! 不用怕!

    回覆刪除
  3. 唱首歌比你聽, 咳咳~~
    抬頭吧黑暗過會是晨曦, 懷著樂觀總有轉機 ~~~啦啦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