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馬上便出發往耶路撒冷了,這一陣子時光飛逝公私兩忙後身心俱疲,看看日曆突然發現出門日子超發臨近不期然開始緊張起來回想由沒有多大興趣想去到開始想去然後又彷彿常與此地擦身而過再於2012年定下志願五年內非去不可到不足半個月後便要出發的聖地一切似乎很遙遠卻又像是近在咫尺,於慈悲特殊禧年」啟航—我對號入座了這是上主給我的無限慈悲恩寵!
  「我的靈魂對上主的宮庭渴慕及緬懷。我的心靈以及我的肉身,向生活的天主踴躍歡欣。萬軍的上主,我的君王,我的天主,麻雀靠近你的祭壇找到了住所,燕子也找到了安置幼雛的窩巢。」(詠84:3-4
  去過葡萄牙花地瑪與法國露德這聖母顯現之地,寧靜與祥和的氛圍包裹著我們,裡頭有慈母轉達上主的心意、叮孩子向善的呢喃;也去過韓國首爾殉道聖人之地,仍記得切頭山的震撼威力,它是徹底追隨主耶穌基督的明證,鮮血早已被羔羊洗淨,麥子正結出許多許多顆粒來這次,往一切受造物的源頭,所有這些朝聖地點的總歸向—耶路撒冷,耶穌基督生活了三十三年出生、成長、受洗、講道施教、醫治辯論、祈、行奇蹟被背叛被出賣被審判受苦刑死亡復活升天如果看聖經能感受耶穌如果祈能遇見耶穌如果在小兄姐妹身上能看到耶穌,走在那二千多年前的古道造物主甘願到來的以色列,親眼去看、去瞻仰、親手觸摸那生命的聖言、去看一部「活的福音」、看那塊充滿大愛之地,那又是怎樣的情景呢?是靜默無語地把一切攝於眼中記於腦袋?是感動熱淚盈眶心情激動?是興奮喜樂手舞足蹈夜不能眠?是火熱?是懼怕?是……

  主耶穌,感謝祢召叫了我感謝祢醫治了我、感謝祢的一切眷顧與愛護,我們才能踏上這次旅程,願祢的平安伴隨我們,願透過這旅程,能更認識祢、肖似祢、傳播祢的美善、寛恕、仁愛與慈悲,願祢垂聽,亞孟!


努力爬上高牆的翠綠的樹

留言

  1. 有準備,有期待,必有收成。努力追求靈性都更新,切棄罪惡,在世俗中如同努力上綠樹。願慈悲之年,讓你獲享豐盛。加油,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靈性的更新……努力向上的綠樹……😅

      刪除
    2. ……靈性的更新……努力向上的綠樹……😅

      刪除
    3. 心, 常有聯繫, 眼, 只能夠在畫像中看見的一位遠古親人。若能返回故地, 在廣場中嘗試辨別昔日主的聲音, 小巷中捕捉衪的步履, 石板上感受祂跌倒的痛, 一切彷如與主隔世相聚。
      正直清明, 若有人說”回鄉拜山”, 你可以說回耶路撒冷朝拜. 因為我們的根就在那裡!

      刪除
    4. 謝謝JOHN,我們都是祂所愛的,一起努力互勉!

      刪除
  2. 這靈性的旅程,祝願您有所得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