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很久沒有作東拉西扯的夢了!

今天清晨,又是一堆摸不著頭腦的夢,醒來時未至於胸悶心煩,但多夢時人總會累累的,尤其是天氣很冷睡眠不足的狀況下。

我嘗試在床上回憶一下夢境,留在腦袋裡,之後再系統地整理出來,對比我日常生活,當晚情景,寫著寫著,夢的語言自然地跑出來,啊,這次,我知道是思念作的崇,在四旬期裡出來搔搔癢癢!

別了一年,彷彿很久很久般,你好嗎?仍然是我認識的勇敢、正義的你嗎?仍是擁有夢想努力實踐的你嗎?仍是充滿愛心勤勞的你嗎?仍是不畏強權進言改革的你嗎?仍是愛唱歌愛小動物的你嗎?仍是為了學生不斷想方設法教導的你嗎?仍是不斷學習進修的你嗎?仍是愛寫作愛閱讀的你嗎?仍是愛思辯渴求真理的你嗎?身體可好?還是會容易感冒嗎?有沒有做運動呢?記得要多添衣服!開車小心!

或許有這麼一天,我們會重遇,在那個花開的日子!


祝安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