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的生活-參加平日彌撒



  經過耶穌復活夜間禮儀後,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悅及力量,隨後,仰賴復活基督的德能,我開始繼2007年的參與平日彌撒後,拾起了參加平日彌撒的熱誠。



  要準時7時半去到教堂,前一晚的早睡是必須的-還好我本年3-4月參加了羽毛球班,逢週五7時到望廈體育館,我幾乎每一次都是遲到,甚至沒到(3, 4月的工作及策劃活動、上課都較多,人較累),所以知道要調整睡眠時間,而四旬期的克己-較晚回家時不再打開電腦,也讓我較容易早點上床睡覺;這樣,我持續了多天的參加彌撒;早起的感覺真不錯,聽聖言、領聖體,使我當天的生活好像更美好,希望我能持續呀!

  彌撒中,多次見到YOKI及阿聰,前者我已在大大小小的宗教活動中發現她的身影,相信她領受了更多的恩寵;後者家住氹仔,他要比我們更早起床,真好呢,少見年輕男士(比起中壯及老年者計)這樣誠心的,很好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