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鬆了

From: Son Sam
To: pouchu@macau.ctm.net
Sent: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4:18 PM
Subject: 感謝您
 
寶珠:
 
感謝上主安排,透過善會事務,讓我們彼此認識!兩年的會長工作,實在辛苦您了,未知說甚麼表示,唯有是「感激」二字!暫別會長生涯,您主日可會仍來勞工堂呢?時間許可的話,一樣要來呀!
 
主佑
岑麗芳
 


Dear Sam,
 
^____________^, 多謝你的來信,兩年的會長工作,雖然有點累,但回望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而且學到很多呢,現在正式將職務交給阿BEN,感覺真的是鬆了一口氣,915那天是我主持的最後一個會議,我竟然開始有點不捨…..
 
原來我在讀經組五年了,回想踏進勞工堂那天開始,除了SHARON外,沒有什麼認識的朋友,遂想在這個團體產生歸屬感,選擇讀經組,理由是覺得台上的人讀得不好,而自己可能會比他們好吧,哈哈,幼稚得可以,就這樣,一晃眼已是五個年頭,而這個兩年的組長職責,的確是挺累的,排更備經、發訊、開會、辦活動….,完了彌撒就在教堂內跑來跑去,感謝天主,我沒有搞垮讀經組;其實我特別要感激你的分擔與支持,雖然我知道你有青年會的事務,但還是有事沒事找你商量,而你也盡量滿足我的需要,所以我也要大聲向你說一句: “Thank you so much!”
 
放心,我仍是讀經組組員,我跟阿BEN說仍然會繼續參與的,不過,我enjoy當組員多過組長,我仍希望,多點到其他教堂看看他們的彌撒,如果那天沒看見我到教堂,大概可能去了其他教堂吧 (哈哈, 也可能是睡過頭了)
(話先說了,是怕自己偷懶,寫出來可以鞭策自己!)
 
加油,為上主服務,總是充滿喜樂!
 
寶珠
9-10-200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