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陝西朋友

想念任為
宝珠: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
我觉得我有时真的挺消极的,但听了你的话之后我觉得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了,我也明白了许多,这都要谢谢你希望你能够在天主的爱内天天开心!    主佑!
 
 
珠:
  你好!谢谢你给我发的那些东西,那个故事挺感人的,她妈妈真的太厉害了.不得不另人佩服!

  你最近一切都好吧,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分别好几个月了,真是挺想你们的.希望你在主的护佑下快乐每一天!
  对了,明年8月份在悉尼有个世界青年节,我想报名但不知道怎么办,前段时间我想给宗神父打个电话问一下,但我们这里往你们那边电话不方便.如果这几天有可能的话我再打一下.希望你也能下忙  谢谢!
 
 
Hello,任为,
收到你的信一段时间了, 比较忙, 没有即时回信, 不要见怪! 不过有时会想起你, 想起你说念日课的经验(尤其是我也多念了日课, 就想起你和欧政南了), 想起你架着眼镜, 站在读经台的样子, 也想起和你那天有点迷惘的对话, 很开心你有点启发, 虽然我不觉得我自己说得好, 只是一点经验和你分享, 我很多时也会迷惘, 也会不知道如何去做, 幸好我身旁都有些朋友给我意见, 但最后仍得自己去决定, 加油, just follow your hear and youll find your way!
 
抱歉, 任为, 这是前天写的, 怎知还没回信又收到你来信了.
 
我们这里还没开始招募去青年节的朋友, 我想大概是明年初吧, 不过, 我会了解一下, 再回信给你!
 
主佑
宝珠^______________^
20-10-2007

想念葉子
 
宝珠:

    谢谢你的信,平时上课,见习,有时回头痛的很厉害,上次头痛刚好是学校模拟面试考核的时候,所以表现的不是很好。这下好拉,我可以拭拭这个方法,每次你都给我惊喜,给我帮助身体健康!

                                                叶子

 

叶子,
就是知道你是医学院的, 所以发这个电邮给你, 不管你头不头痛, 也给你参考一下. ^_______________^, 我也试过一次, 不过好像挺困难的, 没维持多久,我小时候开始头痛, 一直到好像大二吧, 看过n个医生, 照过多次脑电图, 都是说偏头痛, 神经线痛, 没原因, 不定时的, 痛时一下一下的, 持续10多次吧, 还好不是经常, 否则我就惨了, 之后没有了. 这几年也有头痛, 但痛法不一样, 我也知道原因, 都是爱玩, 不够睡所致. 或者颈椎引致.
 
有时我觉得头痛是心里因素, 有压力也会, 就像你模拟面试会痛, 或多或是会担心吧? ^_^, 如何减轻压力就得看你自己了.
 
给你一个秋天的祝福
宝珠
20-10-200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