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







  為了一併解決困擾多年來隔壁冷氣太凍及我家牆壁因日照關係而滲水的事,還是要狠心地作全面裝修,籌備多月,對設計創作太弱兼優柔寡斷的性格,加上選擇困難症的弊端,遲遲未能拍板定案,突然想起大聖若瑟是一位木匠,他必有好的點子,懇切祈禱:
 
  有福的大聖若瑟,你在世時,以你靈巧的雙手,設計及建造適合的傢俱,供人使用,求你也幫助我,在設計裝修我家時,能找到、想到合意的傢俱,善用上主給予的地方。



   耶穌基督,我們的天主,祢樂意進入每個人的家裡,給每個人的家帶來了救恩,現在,我求祢親自帶領設計我家,使它能成為祢合意之所,並樂意停留的地方,求祢保護、祝福這居所,使居住在這裡的我和我的家人們,不受任何邪惡事物的傷害,在我們一天的工作後,使這家能成為休息恢復體力的地方;在我們和良朋好友相聚時,讓這家充滿平安歡樂;在我們安靜祈禱時,讓這家能成為祈禱之所,向天父奉上敬拜讚美。


  請俯聽和應允我的禱告,亞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