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想擺首歌的YOUTUBE在這裡,怎知自己仍然不懂如何放,唯有只POST歌詞啦!

其實歌詞究竟是否已經不在一起,只是等待著再一起呢?還是現在已在一起呢?
我搞不懂啦!
如果是前者,那等待也是甜蜜的,因為旋律輕鬆得不似悲情歌嘛!

TOGETHER  
鄭伊健



每與你一起這心都很高興
能陪著你世界再沒悶事情


全部雨天轉晴 絕對好心情 逢凝望那對關懷我眼睛


這次不可一起 多麼的想你 和回味與你幹過所有事情


誰令我心傾情 別了更加鮮明


期待快快再次見面和講你聽


* 最愛是你 生命動人因有你 我掛念你 深夜達晨曦


常自不覺地 日夜算日期 而時日減少你 長得似世紀


仍最愛是你 堅定自持因愛你 縱隔萬里 心跟你飛


 今天你請珍重 寂寞你便盪來 來甜夢中把臂 風吹雨飛 多晚都等你


 ( 來甜夢中把臂 一起四飛 分也一起 )


你我縱不一起心心都呼應 來函內你也說了相似事情


同述世間光榮 獲到也等於零


如沒有你以愛永在旁的照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