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影響荷爾蒙

踏入2012年,就只有忙這個字形容!
從早到晚,工作日/非工作日,我的時間都被排得密密麻麻!
公事佔了我大部份時間:辦公室內,那些個案排山倒海的湧過來,一、三、五,其至週六日有空都在加班!我已知會忙的,但自己卻估不到工作量多得讓我吃驚!


二、四晚上課,還要做功課,日間的疲勞讓我根本不能專心聽講,
每晚回到家,吃過晚飯只想腦袋放空,看電視不思考是我唯一輕鬆的方式,偏偏私事卻無休止的來。

答應了去山西要幫忙就要看書、八月工作坊要幫忙(但卻無瑕開會)、堂區四旬期有活動(只答應策劃也要開會準備、四月去柏斯自由行要計劃、春節要和同事朋友親人聚會、還有惱人的感情事,一切一切,壓得透不過氣來!


 


昨晚躺在床上想著想著,可能是月亮影響荷爾蒙的關係,為自己的累流下淚來,有點像患上抑鬱症般,盡想負面的事,想找過朋友傾談,但誰會有空聽我說這麼多呢……


今早起床,發夢自己在接聽失意人的電話,電話那頭的人很失意、一直在哭,我安慰鼓勵他了,還留下緊急電話及電郵給他,電話還沒中斷,他已跑來找我了……


一定是投射啦!


 


我要放下腳步了,否則不知何時月亮又出來影響我呀!


所以今早特意吃早餐時,特意找出自己專喝咖啡花茶的透明杯,好好品嚐後才開始工作,調了心態,才能走出陰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