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比賽季軍

今晨(九月八日)的夢很精采:
  睡夢中的我接到一通電話,有人告訴我獲得徵文比賽季軍,我混沌一片,因我好像沒參加徵文比賽呀?那人說,這個比賽是數年前的,因故一直沒有公佈結
果,而徵文的題目類似預防自殺!
  後來我去到一個會場,見到其中一個評審女士,她說一看到我的文章便很歡
喜,我的文章裡頭不是一般的溫和,而是一開始便責罵自殺的行為,所以她很
喜歡這個風格,還說那時已想招攬我到科大當她的助手呢;那為何不能拿冠軍
呢?原來比賽拖了幾年,而我現在已經超齡,所以只能給我一個季軍!

  夢內還有一些人物,忘了!

  或許我要參加!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