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大使

  工作的事,由去年十月開始,美國人大戰菲律賓人的CASE就一直緾繞著我;很煩很煩,卻又不能協調雙方和解。

  直至最近,仍在處理中,那天,菲律賓人找來一個尼日利亞人做代表後,我突然計算一下,發現有如下狀況:

  美國人太太係人、他找了南非太太及南非朋友做證人,以及授權葡國律師做代表,而菲律賓人則授權了尼日利亞人做代表 —>世界五大洲現在就牽涉了美洲、亞洲、歐洲及非洲,只差一個大洋洲;—> 果然係世界大戰!

  FACEBOOK朋友見到我個狀況,很多都暈了,有人戲稱我為聯合國大使」,可惜我沒深厚功力,不能夠發放和平訊息;有人建議我使用廣東話,等所有人都聽不明白我所說的;有人力撐「點都係中國人楂莊」,可是目前仍只是屬於「五胡亂華」、「八國聯軍侵華」的境況,都係打緊中國人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