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絕緣體?

         近年來,我所使用電器常常有不同理由的壞悼,隔不了多久便有一次壞的電器,即使別的同事也是買同樣的東西,但壞的總是我的,是我倒霉還是我是電器絕緣體?還是我是古代人,不適合用現代化產品?

1.      2 G USB記憶體(PQ1)-和同事一塊去幸運閣購買的,同品牌同容量,我的用不了半個月有問題要拿去換。

2.      4 G USB記憶體-去年公司週年紀念送的,人人有份永不落空,我的用不了幾個月便中毒壞了。

3.      2 G USB記憶體(HP)-拿去哂相時中毒了。 4.   32寸電視機(CREATION)-在八佰伴VIP DAY買的,用不了4年就壞了,維修了三次,托賴現在尚能使用,但已經隨時準備它又會離我而去。
5.      吸塵機-入伙時朋友送的,用不了2年,大牌子菲利浦呢,無端白事便不動了,是太少用所致?

6.      相機-有沒有掉在地上呢?要很努力才能轉動轉盤(拍照模式更換鍵),晚間開閃燈時,拍完一張照片會冒煙。

7.      相機記憶卡-有一次和同事拍下值得記念的相片,只有我一部相機,大家都很期待看相時卻發現它中毒了,用讀卡器讀不了,還好最後可以用電線連接相機讀出相片,否則我休想活了。^___^

8.      電話-是SONY ERISSION品牌不適合我嗎?上一次新買時,不到數月掉了,連掉在那裡怎樣掉都無從稽考;這次呢,買不到半年已經因掉落地上(經常呢,CRAZY)而致螢幕消了兩次,害我斷六親(沒了通訊錄),有些很久才會一次聯絡的朋友,大概要等他們來電才能聯系了。

9.      NETBOOK-全世界都在用啦,我的同事不論是SAMSUNG、FUJISU、聯想都在用了年多兩年了,我今年暑假才購買的聯想,它卻無緣無故自己開機,有時又不能關機,到上週用不了四個月又有問題,拿去修理說是硬盤壞了,雖說更換不用錢,但也不方便,以前的資料又流失了。

10.  還有嗎?希望這次是最後了。

       波波笑說下次買任何電器時要找她一塊去,由她負責買(當然是我暗地付錢的),也不要告訴電器說是我用的,看看能否打破這個宿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