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


恭喜恭喜! 甘甘中左明愛拔沙第14獎,NDSL遊戲機丫,吾該賤價賣比我LA!
今年咁好成績,出年的銷情應該吾錯!繼續加油!
 
嫦娥2號,嫦娥2號,吾該快D去大會報到!
今年聯同周董及亨利兩人,坐著嫦娥2號,征戰公職局的保齡球賽,抱著玩玩的心情,結果喜出望外,我的第一局發揮得實在太好,每球不是全中就是補中(連額外獎球都是全中)187分,歷史記錄,實在值得紀念,不過到第二球由於太肚餓,而且另一隊打球的時間太長,攪到我無心機打,只打出113分;亨利發揮不俗,輕描淡寫就150分,而是周董失手,結果嫦娥2號以總分834分得第5名,哈哈哈,明年加油,捧獎有機                
                                                



 
至於個人賽事,去年我掹車邊進入前8名,決賽心想要前進1名取第7就有交待了,怎知受第1名及第2名的影響下,越戰越勇,越打越好,吾覺意拿了第3名,那天開心到暈低佐!
 
今年比賽,大家都期望我會再下一城,我也希望有穩定發揮,週六的初賽以第3名入決賽,但比起第1, 2名的成績實在差太遠,而4-8名又亦步亦趨,可能希望有好發揮LA,結果手緊,完全瞄不準,出球總是偏離4,5號位,唉,13分飲恨得第5,明年要捲土重來!
 
著涼感冒了,四肢關節酸軟到不得了,我仍然使用我的拿手好戲:水+檸檬++睡眠去對抗它,不過今次3日都未攪掂,可能我有食炸野及辣野的關係la,不過明天一定無事!
 
考慮了一陣,最終答應聖經協會成為會員,辭掉一個又答應一個,會有幾多野做呢?
 
週四的彌撒之約,可以維持多久呢?吾,大概應該可以很久,有信心!
 
第二個報告被組長讚寫得好,有點沾沾自喜!
 
讀經組將有新革命,熱切期待!

和何旻駿及小妹妹由傍晚玩到夜晚,很不錯,下次再續,要練下講故仔技巧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