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你會猜燈謎嗎?八月十五日,朋友準備了10多條燈謎,讓我們去猜,我一個也猜不中,是太夜讓我腦筋遲緩了?還是我根本就笨得可以?有些題目很快被猜對了,有些則要主持人引導下才猜對,但無論那一種,答案早就放在那裡,公公正正的,童叟無欺!

你會猜人給你的題目嗎?抱歉,我就是不會猜,我為什麼要猜?即使我猜了,你給的答案就是原先哪個嗎?你會為了讓我安心,根據我的答案去更改你的答案嗎?我什麼時候才知道是真是假?還是,我根本不用知道,不要去想,我只要相信就可以了,就如我最初那樣!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哪裡有真??哪裡有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