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開始的地方

  最近由友人的EMAIL中,無意中連繫了這首歌,回憶飄回五年前的今天,那是出發往陝西富平的日子!

  這是值得回憶的一段,無論是十多個澳門人、或是五六十個陝西人,無不開心滿足的築起夢想!
  
  五年後的今天,各人都有不同的變化,無論進修、就業、身份轉化(單身變已婚、一子之母變三子之母)、成就夢想……

  看看自己,原地踏步,不勝唏噓,大概我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努力積極的回到主的懷裡!




夢開始的地方

停下腳步 回頭想想 找尋夢的芽
是否記得 最初渴望 劃過的剎那
夢想在我 心中盤旋
還遲疑什麼
天主聖神 降臨心中 引領我前行

在夢開始的地方 許我作祢的翅膀
和祢一起自由飛翔用愛陪伴徬徨

在夢開始的地方
承諾作祢的翅膀
和祢一起自由飛翔用心打造天堂

困境有祢 背著我走 再也不擔心
漫漫長路 艱難旅途
有祢已足夠

在夢開始的地方 許我作祢的翅膀
和祢一起自由飛翔用愛陪伴徬徨

在夢開始的地方
承諾作祢的翅膀
和祢一起自由飛翔用心打造天堂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9o_KAgVUXc&version=3&f=videos&app=youtube_gdat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