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2007年認識的一首歌,很喜歡,那時她介紹的時候,折錄了其中兩段歌詞:



像花瓣一樣地散落之中

與你相遇的奇蹟就像作夢那般

相愛 爭吵

兩人一起渡過了各種難關

就算投胎轉世 我也要變成在你身旁的花朵……

……因為愛而變得更堅強

因為相信所以能突破一切

你所遺留下來的東西 如今在胸前不會失去光輝

想着辛福就能邂逅

我的笑臉就能換回

抱著「謝謝」溢出的心情 邁向前進的路程…….


花為什麼會枯萎 鳥為什麼會飛翔 風為什麼會吹拂 月亮又為什麼 會發出光亮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為什麼會與妳相遇 與妳相遇這件事 就稱做命運



那時,我不知為什麼只看到第二段,也不知道是歌詞,以為是她寫的一段和他一起的詞,覺得有點悲傷,所以隨即照辦煮碗的改寫了好像較為圓滿的,希望她心情不會憂傷:

花開, 花謝

鳥飛 鳥歸

風帶走我的淚

月亮照著歸途

我在這裡 只為與你相遇

擦肩而過的漣漪

正等待另一顆石頭的觸動

和你相遇那就是命運啊



現在看回來,有點稚嫩之感,但也不錯,大家開始討論中文字之美,她也激發起我多寫點心情記事!

這首歌是一個紀念,一個值得我深藏內心的紀念!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T_DJkyz7s&version=3&f=videos&app=youtube_gdata]


歌詞的全文: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如作夢一般 與你相遇的奇蹟 彼此相愛 有時爭吵 兩人一起克服了 無數的障礙 就算轉世再生 也要在妳身旁 化作一朵花


是否會一直存在著 在我頭頂上的太陽 是否能一直守護著 無論是哭 是笑 是生氣的妳的表情 假如有天全部不存在時 我會更加感謝我倆的相遇 那一天 那個時候 在那個地方發生的奇蹟 會產生 一個新的軌跡吧


因為愛而變得更堅強 因為信任而得以克服 妳所留下的東西如今依然 妳瞧不失光彩地在我心裡 這就是幸福 得以遇見妳 能夠讓我重拾笑顏
謝謝妳懷著滿溢的心情 繼續前行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如作夢一般 與你相遇的奇蹟 彼此相愛 有時爭吵 兩人一起克服了 無數的障礙 就算轉世再生 也想見到妳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接納這個世界的全部吧 妳所留給我的 稱為現在的這個現實的寶物 所以我更要努力活著 成為一朵花


花為什麼會枯萎 鳥為什麼會飛翔 風為什麼會吹拂 月亮又為什麼 會發出光亮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為什麼會與妳相遇 與妳相遇這件事 就稱做命運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如作夢一般 與你相遇的奇蹟 彼此相愛 有時爭吵
兩人一起克服了 無數的障礙 就算轉世再生 也想見到妳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接納這個世界的全部吧 妳所留給我的 稱為現在的這個現實的寶物 所以我更要努力活著 成為一朵花


雨過天晴 出現彩虹 青色暴風產生的光芒 無法退諒的重要的東西 妳注意到了嗎那就是" 還能繼續走下去吧?己經能看見了
思念超越了時空 永遠的響著
妳的喜悅 妳的苦痛 妳的一切 來吧 更加的 綻放吧 綻放吧 綻放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