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新聞報導:今日發生罕見意外,一名女子吸入腐蝕性液體之氣味,引起不適入院治療

又是過年前,竟然發生意外………..

27早上我原定到教堂望彌撒,但是發生了點意外,我在家裡清理垃圾後,打算出門前拿去丟掉,但廚房的渠口無故溢出液體,迅速佔滿一片(剛開始以為是渠口淤塞,導致污水/漂白水倒流,後來老媽確定是我打翻了一枝新買的漂白水),我還在處理那些垃圾時,才突然覺得是漂白水氣味),迅即雙眼刺痛,喉嚨辛苦,呼吸急促,我立即衝入廁所清洗雙眼,大哥忙拿開水給我灌,買菜回來的老媽嚇呆了,但她能保持冷靜的給我吃片糖,說是可以解毒,但是我仍心跳加速、手腳咀唇開始麻痺、身體有點軟泥泥,不用多說,馬上攔的士上鏡湖(下雨的街上,也等了一回才有的士),我呼吸困難,越發覺得身體乏力,我腦內只希望的士盡快到達醫院,腦中能思考的事情已不多…… 好不容易到了,我連跑帶跌的衝入護士那裡量體溫血壓血的含氧度,我問姑娘:我有沒有生命危險?姑娘說應該沒有………..

等待那值班醫生的來臨,彷彿有點漫長,躺在床上,身體不適之感越重,腦中在祈禱,在想耶穌會不會在我床前跟我說起來行走?有一點點想到身後的事,要不要電朋友趕快到醫院呢?其他有想到什麼已經忘了,但是情緒有點不穩定,然後眼淚不受控制的流出,覺得有點淒涼、覺得有點迷惘…….. 大哥在旁邊看到,一直跟我說不要怕,不要想那個事情(我知道他是說死亡),然後,那個醫生終於在我眼前出現………

然後的鏡湖全餐:驗血、心電圖、吊針、打針……….. 躺在觀察室的病床上,外面開始下雨,家裡今天吃團年飯,很多事情要忙,又要拜神去廟堂拜三哥、四哥,家裡兩個姪女又怕沒人看管,我吊針起碼也要兩個小時,所以我請大哥、七哥回家,雨開始大了,看看手錶,約10時,太早且下大雨又不好叫波波來看我…………,彌撒已進行中,那個叫讀經組組長找人代讀經的訊息雖然在我腦中,我卻已無力再理會了,怎麼今天要上班,凌晨卻來訊息叫我找人代………,只是,我還是要傳訊息找組員代我代我出席堂議會。

終於兩枝葯水打完,觀察室內舉目無親的我,拿著藥物等家人載回家。那兩天,可能葯物關係,身體都較為疲累,但可恨我竟然沒叫醫生開兩天假期給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