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的生活

超累,超燥呀……

(18號)昨天老爸清晨入院,原定五哥早上起床陪智潁溫習考試的事,就落在我身上la,因此,七時起床……,八時十分送她回到學校,點知,晚上她說已遲到了,翻查手術,才知道週一八時正上課的,sorry…….

中午趕上鏡湖探病,再載媽媽回家,二時半才趕回公司吃午餐……

身體有點累,腳軟軟的……

晚上一回家,又載媽媽上醫院送湯……

才剛出發,七哥的電話來,追問情況如何,話要入去後講下,我才到醫院不久,為老豆裝水洗臉,你又來覆追問,阿哥呀,我知你緊張,老豆打左豬流感針,血糖又高,驚出事,阿哥呀,你都要比d時間我la,問阿醫生點醫,見到醫生至得架…….

想早點睡,智潁卻發脾氣,氣我阻礙她飲奶,我那有呀,還幫你清理倒瀉的奶粉,她跑入房不理我,原先我想罷休,但我卻不想她每次發脾氣就入房不理人,因此在她床邊,要她向我道歉,她比我還硬頸,不說就不說,還蓋上被子不理我…..燥呀,不睬她,如果她不就這件事向我道歉的話,我是這樣想(做到嗎?)

今天(19號),凌晨三時,睡夢中驚醒 - 智淳大哭,估計是發惡夢,不過幸好我哥在旁,我不用處理,上床續睡,原想晚一點起床的,但七時智潁卻賴床不起,我媽在旁邊大哮,我也不用睡了…….

八時,七哥來電,誰早上去醫院?要買麵包,火龍果入去,環視全家,除了我還有誰…..

帶著疲倦的身驅回公司……腳軟軟的,又一杯咖啡……

中午沒休息,又去鏡湖一趟,不過今次早一點離開….

組長話:報告法例有點錯誤,計算表也要修改,ok,快點改吧,怎麼搞的,那個糾纏了4個月,用了二天,寫了10頁紙的報告跑去哪呀? 用任何關鍵字都找不到出來…..,不會吧……,幸好最終都找到了,又花了個多小時修改……

同事都下班了,我把那數十個檔案整理好,望著那個靜止了將近4個月的花店一介民婦,還是要處理的,鼓起勇氣打了幾通電話,阿老闆,你話個員工扭計,你都吾係善男信女lor,阿民婦,你一直吾肯和解,仲話我吾跣你,你都非我善類lor,唉,你地兩個玩死我未呀…..

七點回到家,八哥回來,責罵我們取利賓納入去….. 又話老豆熱,拎左老豆件衫入櫃,大哥呀,老豆話凍,要放旁邊的,到時佢凍,佢又要襟鐘叫護士取架…..燥得滯,鬧左一陣交,…………..

煩燥,想睡,累的兩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