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假2天

昨晚鼻涕杰撻撻, 睡覺時鼻塞得很嚴重, 身感覺熱熱的, 今早起床後, 還是決定到衛生中心走一趟.

上週來個一趟, 醫生說應該不是H1N1, 畢竟都沒發燒, 我跟他多要幾天葯, 至於病假, 我還沒開口, 他已主動問我要否休假, 我已經是第三次看這個醫生了, 前兩次他也有給病假, 但是好像很為難的, 今次可能見我嚴重些, 且上週來過還沒好, 所以主動問我, 我當然說好LA, 今次出乎意料, 他竟然給我兩天, 讓我可以在家睡好, 不用對著那些爛FILE.

雖然如此, 我還是回公司一趟, 把今天要來的工人交給同事處理, 把上級要求查找的社保入數都找出來, 還把週六要考試的法例執拾好, 帶回家看看.

下午終於在沒什搔擾的情況下, 睡了飽飽的三小時, 感覺好多了, 但身體仍是軟軟的, 沒什麼力氣.

智潁放學回家, 我仍沒跟她談話, 她彷彿知道我生她氣. 她洗完澡出來, 看到我用電腦, 走來問我她的賬號, 我說不知道, 叫她走開, 我要用電腦, 她沒心機的走開, 然後我跟她說: 你知否姑姐仍在生氣. 她什麼都沒答, 自個兒玩玩具…..

看來, 她比這個姑姐我還要硬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