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修女好嗎?

19-07-2013(五)
早上7時,趕著出門往碼頭,臨行前問媽媽, 四哥到底是那一年想當神父?媽媽回應不知他要想當神父, 只知三哥回家要打斷他雙腳!
(媽只知道我往港三天入營有活動)
 
回家後一星期左右
七哥問我是否想當修女,因為聽媽提及,我說不是, 要當修女太遲了!
 
我意識了媽媽直覺我的問題有點蹺蹊,又往港三天, 所以忍不住向哥提了!
 
01-08-2013(四)
跟媽說去九澳三天,為免她胡思體想,所以這次我說去上課。
 
她追問上什麼,跟什麼人上,我回答也不是很清楚。
 
她終於再問:你不是去當修女吧!

我很快的回應:當修女不好嗎? 
(這是我就上次七哥的提問,而後來想過的一個回應,目的是想知道家人的看法,但其實不應該向著她提問的。

媽說當然不好,又再次重提四哥當年事件
 
我再答:當修女幾好呀!
 
但我知道不能讓她胡思亂想,所以我很肯定地說:我不會去當修女, 因為太遲了,年紀大教會都唔收!^^


p.s. 年青的時候想過,但修院的靜困不住我的動......且還有很多待解決的難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