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關難過關關都要過

昨日去做第二次激光脫毛,有了第一次不太痛的經驗,及只是少少紅,幾個鐘頭紅腫消退,所以游泳後便去了。
怎知美容師調的溫度出錯,我感覺很痛也叫出來,但她說已調到最低溫度,在很快速的情況下,我差不多完成了雙腿的激光;
其後,另一美容師入來,我查問為何這樣,她說我膚色較黑,所以應調黑一點的程度,但前者給我卻是白一點的………

雙腿開始出現紅腫及一條條長方形痕跡,每條約3cmx1-1.5cm,滾燙異常,她們開始為我降溫及冰敷,一小時過去仍不行,於是我要求去醫院,她們說公司有醫療部、醫生及護士,待BONNIE到達後,七時轉往醫療部繼續用冷水降溫;

處理完畢,已八時許了,雙腳仍然滾燙及痛;

回到BONNIE家,她為我做飯,祈禱時終於忍不住哭了,幸好有BONNIE
滾燙感覺到十點左右開始退,十分的痛楚程度開始減輕,9.59……
飯後我塗了藥膏,準備被舖(今夜不敢回家),痛楚消至8分;

很攰很累,唸了天主經及聖母經,祈求一晚安眠;
幸好天主照顧,整晚只是醒了兩次。

早上醒來,由於較少轉身,腰也直了;
兩腿後面及右腿前面,共70處的地方,都算大面積,很難看,只起了4個水泡,不幸中之大幸;

鏡湖醫生說只要水泡護理好就ok了,應該不會留疤,無乜傷口,約7-10天就OK了,但紅印好難講,視乎我體質及處理情況,有可能會留紅印;

兩天共拍了幾十幅照片:自己的、BONNIE、美容公司及鏡湖。

整個過程好堅強無喊到....... 可能係欲哭無淚,又可能係太熱太痛,只想降溫消痛,其他也沒多想,唯有在吃飯時祈禱哭了;

今天下午三時回到家,想換長褲瞞天過海,後來都係沒換,始終難逃一罵,過了阿媽第一關,罵了好輕微的幾句,然後說不要告訴哥哥聽做激光;
之後我一直在電腦枱,無移動,家人陸續回家,由於我一直無移動過身體,雙腳在電腦枱下面,我大哥終於發現我吾妥了,他說:你訓泥頸呀?
最後到吃飯時間,全部人都回來了,我好輕描淡寫的企起身,他們看見問什麼事,我好含糊說整親,他們初以為我按摩比人煉到一腳都係,阿媽係旁邊做手勢,他們估不到..........由於是吃飯時間,大家都埋飯枱,就無繼續講落去.......

之後我就一路SALEVIP DAY買的日本蘋果汁、日本及台灣蜂蜜蛋糕、及之前的士多啤梨.....
還好逃過大難。

我問鏡湖醫生多不多這類病人,他說很多,我的只是小CASE,人家傷在臉上,他也見慣不怪;

還好天主生我天生樂觀,BONNIE說發生在她身上她也不知怎算。

一年來身體大大小小的傷痕,有形的、無形的,以為過了一關,好了,怎知好像低處未見低般。
以為該平息所有風波,停止所有傷害,要康復了,卻又再發生事故。
天主,what do you want?

關關難過關關都要過。

後續還有一堆事情要處理。

對公司的索求:
1. 退回整個COURSE 的金額
2. 處理後續傷勢及褪印至完成為止;
3. 賠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