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就診記錄2

My dear friends, 今日去左睇皮膚專科巢和安醫生,睇下D紅印究竟要幾耐才會褪,醫生話皮膚的週期係28日,現階段唔能夠評估狀況,只希望皮膚唔好有色素異常(變白或者色素沉澱-即變黑),現時看到部份傷口(尤其是生水泡位的)有些變白,有些變黑,這些都比較難處理,褪印的時間真是可大可小,佢話會儘力幫助我,亦叫我自己拍照作比較;現時給了口服藥及藥膏搽,二週後覆診。

醫生評估時每一句都令我好消沉,因為我之前仲滿懷信心,希望一年內真是褪印,但現在似乎遙遙無期,更甚可能是永久的一撻兩撻以至十撻八撻的黑色或白色印,這個真的有點難以面對。

飲食容易解決(忌吃辛辣煎炸及吸光食物),但吾能夠游泳及做容易出汗的運動,以及長時間都要穿長褲………

幸好天主知我吾惦,派左幾個天使來陪我就診,仲事後不斷開解我,真的感謝她們。

我已領了傅油聖事,生命在於天主,手腳也是,相比起有些斷手斷腳的,我已幸運多了;望十字架上的基督加強我的力量,堅強我的信心, 亞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