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聖誕卡




麻煩你,我有一張聖誕卡,送給一個重要的人,請你簽名!
當我發出邀請朋友們雖然還未看到卡片,基本上都很樂意地拿起筆來
沒有問題
好啊,我最喜歡簽卡片了
我的簽名很值錢啊

就是這個朋友,我指著卡片上寫著 “To: Dearest Pou Chu”的名字
朋友們的先是淺笑微笑開眼笑、繼而哄堂大笑
妳真是很特別是優惠的評語
向我瞪了一或是彼此間相互對望
這是什麼玩法?」「她是傻的嗎?則是常見的用語
雖則如此
他們還是乖乖的大筆一揮

這可不能怪我哦
難得書寧送了她今年繪畫的喜樂之夜的聖誕卡給我
為了能留在自己這裡
想到家人朋友同事們都可一起參與
那就只好到處找人來簽名了
一段日子下來收集了42個簽名
成就了獨一無二的聖誕卡


卡片的價值是他們歡樂的愛與友情
是畫家細膩溫暖的愛護
更是甘願紆尊降貴來到我們中間
天天與我們在一起的那位

繪圖:許書寧
全場的目光在新生王小耶穌的身上
祂張開胖嘟的小手
要擁抱全世界
原是最大的最富有的最大能的祂
成為最小的、最貧最需要依靠的
小朋友們小動物們圍著紅色的圍巾
與瑪利亞與若瑟一起
凝望願意為我們犠性一切的救世主
請保持安靜
屏氣凝神
留神靜看今夜所發生的

「那普照每人的真光,正在進入這世界。」
(若望福音第一章9)

願降生成人的基督的喜樂與平安臨在你和你的家人心中
聖誕快樂


耶路撒冷St.Vincent 朝聖旅館修女送我的小聖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