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純真

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五

晚餐時分,家人都吃完了,只剩淳淳在餐卓上吃水果。我準備出門。
我:「淳淳,我出去啦,88!」
淳淳(望我一眼):「你去邊呀?」
「約左同學吃飯!」
「你禽日又約同學食飯,今日又約同學食飯!」(昨晚只在出門路上碰到,她竟然記得)
「禽日係司法同學食飯,今日係碩士同學食飯!」我解釋道。
她無言,繼續吃她的水果。

我:「淳淳,你大個左都會同同學食飯架啦!」(這到底是定律嗎?)
淳淳肯定地回答:「我吾會囉!」(她徹底推翻了)

「我鍾意係依度食飯!」她補充一句。


喜歡這小孩!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