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很奇怪。

人與人之間的投緣,真的很奇怪。
一大夥人因一事而聚,很自然的三三兩兩便走在一起,全無預兆,也沒有指定誰安排誰。

突然她就走近,偶爾找我吃飯、喝下午茶、吃蛋糕;也想我一起去畢業旅行。

我們大多聊工作的事,但有時她不開心時會找我,也是 "情"所累,失去了被在乎的地位,痛得不能再痛、工作晃神、沒有食慾,不想再在意他,卻一再在意他。

連眼神也失去了原有的風采。

真是奇怪,她說的,我也經歷,我也不知如何做。

明明我也在療傷中,卻擔負起安慰的角色。

嘗試為她找出路、定目標、找活動分散注意力、最重要的,首先是不能影響日常生活。

我真的希望這小女孩能好好過渡。

但這樣不奇怪嗎?

是我在幫助她,還是她在幫助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