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馬拉松2009

6-12-2009 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

去年跑了一次,感覺很捧,今年遂再接再厲(不過練習次數是少了,但強度是增加的)


前一晚喝喜酒,差不多12點才見,今早5點起床,到達會場,已經有很多人在周圍慢跑熱身,這位健兒身上的垃圾袋有保溫作用,今年氣溫沒去年低,所以使用垃圾袋及輕便雨衣的人數大減





今年沒有隨行同事,但隨身帶著相機,碰到不少拿相機的朋友,我也留影一番


號碼布A的是跑全程馬拉松的,B是半程馬拉松,而我是C,迷你馬拉松,全程6.5公里,要在一小時十五鐘內跑畢才有紀念獎牌


這位來自日本的健兒,一身兔子打扮(可惜怕不到他的尾巴),卡哇兒呢,澳門人可能仍很保守,很少見有人作這種打扮,如果是香港則多不勝數


出發LOR


我跑呀跑,竟然沒有任何水站給我回氣,難得碰到分岔路停一下,BUT後面還有很多人來呀


由天黑跑到天光,終於跑回會場




這張晶片,記錄了我的時間




飲得杯落







跑完了,44:44,比去年快了5分鐘喲,WELL DONE!!


會場人頭湧湧,明年見




哈哈, 因為有去年的經驗, 知道衝線時有大會攝影, 所以我擺好post 慢跑過線, 就有了這張咁完美的相, 其他的尚有頭髮飛起的, 留給自己欣賞吧!!

I LOVE MARATHO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