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或許,我只想要一個公平對待


 


其實,我沒有嬲他們,那並非嬲的感覺,我是否可以這樣說呢?


 


我不開心的原因,是我覺得成件事並沒有被公平看待,提出那個要求被看待成彌天大錯,永不超生!


 


每天工作活動或閒暇,對我其實沒有影響,我仍然過著如以往的生活;


我知道:接納人,並非一定要接納其行為;


我知道:這個活動不是那個活動,我也認為該獨立參與某一事項;


 


但是,我仍覺得那件事並沒有被好好解決,由於沒有解決,故此心裡面仍是記掛著,只要再見到,思緒又再被牽引,那股不開心的情緒又再湧現,因此,我無法當作若無其事地繼續,但我也無法當作看不到般,我討厭自己沒能力處理,我討厭無法擺脫,我討厭聯想,我討厭當作看不到般,我討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