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天主在勞工界服務??


天主,好難啊!
你看面前那兩個人,哪個可以相信?
那個工人,反反覆覆,他上來投訴的動機就很差勁,明明上一次已經解決了問題,可他又在這裡翻舊賬,別人拿多少,他也要拿多少,那那些比他拿得少的呢? 他是否要退回來?
那個老闆,口口聲聲的說沒有解僱,要工人去拿證據,確實也會為難他,怎麼樣都很難找個人來幫他做證吧,誰會願意跟老闆作對?
 
天主,我希望也有所羅門王的智慧,讓我可判斷,一半也好啊!
 
我知道他很不忿氣,可是他提不了證人,我又如何能幫他?在這個方面,他是弱勢沒有錯,但我要幫他也要他舉證啊……..
他反反覆覆在文件上改了又改,我很生氣啊,我知道給他臉色看不對,但是,我也只是說明一個事實,沒有寫錯他一個字,他總想作掙扎,………..
我看到那個老闆臉上閃了一個黑臉,讓我很討厭,他一定心想,文件字眼改了對他不利,我也沒辦法,誰叫他們不肯談好,我總覺得他們有些隱瞞的事,我給他們時間談,我希望他們可以協商………..但是,最後都不是我想像的……
 
天主啊,我有時想,在勞工界服務這個使命太大了吧,可我卻要扛起這個責任,那兩方,都有不可信的地方……………
 
天主啊,請你眷顧,願真理得勝!













留言

  1. 天主安排妳這位時時為人著想的小天使在勞工界服務一定有祂的旨意啊! 這個世界真在充斥著太多的不公義了, 但願妳能在妳的崗位上建造點點天主的國. 妳一定可以的! ^__^

    回覆刪除
  2. 天主的安排有其特別之處, 我相信你會為勞工界的人帶來一點不同, 做了自己的那份後, 其他的就交給天主吧^_^默默支持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