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到美國


今早做夢:

我們一伙富平人正坐在一艘開往美國的客船上,船剛啟航,我在下層,旁邊有4人打啤牌(聽到喊小翠、WinnieSam、球等人名字,但沒見到樣子),但我並沒參與,拿出已沖哂的陝西照片,打算把一些拍到Angela正面的照片拿給她,於是我邊選照片邊往上層走,放眼所眼,船上裝修全像一艘漁船,走到上面,見到Angela、阿BEN、阿健在聊天,我把照片拿給Angela,正挑選間,就聽到船已到達,於是大家忙著拿行李,要過美國海關,我看到岸上的海關人員,就醒來了…………

夢是彩色的,漁船裡裝修是淺藍色配啡色
 
我唸是白天時和阿瑩聊了她到美國玩時,過美國海關的情況, 而晚上我回信給Angela
 
夢裡雖然看不見全部人, 但我感覺到是全部人都在船上的, 超開心!

 





留言

  1. mm............好呀, 找天坐漁船去美國探Angela~!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澳門富平人什麼時候能全員再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珍的故事

走!我們去朝聖:Camino的時機

出發—我不孤單